江河溪溪

【启红】昼夜行至(二)

接一

当然张启山也没闲着,他总想着把时间安排满,不给自己空闲的机会想起那一袭红袍的可人儿,只是张启山心里明白着,越是想便越是不能去,他不能把自己的欢喜悲伤交给别人,在他还能控制自己的时候放下他,于是张启山硬是是忍着没去看二月红。再度想起二月红,张启山看见了桌上的信,启山兄亲启,这字与张启山的狂放不同,那种感觉是清隽中透着自由,如他二月红一般,两年里,两人明明同城却如咫尺天涯般不曾见面,张启山是没少听到梨园红二爷的风流韵事,直到“拦街救美”的佳话传来。张启山不停地用手敲着桌子,眼睛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信,直到副官轻唤了声佛爷,才将张启山拉回现实。“去梨园”,静默良久的张启山突然开口。

张启山到的时候,二月红正在卸妆,管家来禀,“二爷,佛爷来了。”二月红顿了顿,继续手上的动作说道“去回了佛爷,就说我已回府。”话音刚落下,“二爷这是不想见我”那人款款而来,向后挥了挥手,俯下身来用冰冷的嘴唇贴着二月红的耳朵厮磨着,手指轻抚上二月红的半卸的妆容,“红儿这半面妆可是画与我看的。”不是疑问是肯定,二月红皱了皱眉,伸手欲推开却被张启山攥住了肩头,身子被强行扳正,他强迫二月红直视他,两人僵持不下,二月红受不住他灼热的目光,终是先开口叫了声佛爷,“为什么”像是在问二月红,也像是在问他自己,二月红叹了口气柔声说道,“佛爷,下半生,去过寻常人的日子罢。”张启山被二月红这番话激怒,像一只发了狠的狮子一般,忽地将二月红扑倒在地。管家听此想进去,却被副官拦下,并示意他下去。屋内,张启山压在二月红身上,一只脚抵在二月红胯间,“二月红,你能耐了啊。”张启山伸手去解二月红衣襟的扣子,“佛爷,你放开我。”二月红扭身挣扎着,欲躲开,岂料双手反被张启山解下来的领带捆住抵在可身后,一室旖旎。

TBC
坑挖大了(ಥ_ಥ),这里张启山生气是因为二月红要娶老婆,下章应该是回忆杀

评论

热度(5)